星期二, 9月 14, 2010

華為IDEOS手機開箱文補遺 --- Pocket Wifi篇

都說我不是Blogger的材料,好在我有HKPUG背後作後盾 :P 要測試IDEOS的Pocket Wifi能力當然無問題。

試用之前,當然要先設定。按一下進入Launcher,設定>數據連線與可攜式無線基地台>啟動可攜式Wi-fi無線基地台,便可進入可攜式Wi-fi無線基地台設定。設定好便可測試,有些麻煩吧,試試增加捷徑,設定下無可攜式Wi-fi無線基地台,杯具(悲劇)

之後HKPUG forum有人說Palm Pre認不到 Milestone的AndroidTether SSID,即是Ad hoc Mode,對Palm Pre無效。IDEOS又怎樣呢?設定完,用Palm Pre search wifi,一些問題也沒有。 ^^

使用時間也如何,IDEOS電量53%,1200開始測試,用Palm Pre和Quench XT3連上。Palm Pre和Quench XT3像平時一般,Push Gmail、Buzz、Twitter、Facebook notification。IDEOS自己也Push Gmail、Buzz、Twitter、Facebook notification。測試途中,用Quench XT3看了15mins Youtube,除了Buffer比較耐,第一段片中途停了一下,中間算是流暢。也用Quench XT3 download了幾個 Game apps,速度也不慢,我家不是市區哦~~~

1400警告還有15%電量,熱嗎?又不是不熱﹐正常通風雨下,Palm Pre還是熱一些,如果大家是打算用來作Pocket Wifi用,100%用至沒電4hrs沒問題。我自己的Pocket Wifi 有1400mAh,不約也是4-5hrs,IDEOS1200mAh也用4hrs很不錯吧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