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9月 08, 2010

[App] Music Remix 2 beta

雖然從自有了Quench XT3,便沒有在Palm Pre聽歌,不過看見新的音樂app,但是會介紹給大家。如果大家有安裝Preware,Music (Remix)都少不免會安裝,和原廠音樂播放器比較,就是多了timeline。如果聽podcast,要聽回前一段的內容或聽後少少,Music (Remix)都幫到大家的助。


那2.0beta有何不同la?
第一、便是UI的改變,和上圖比較,是不是沒有了Play鍵?原來按一下Coverflow便是Play,向前向後鍵則放在Coverflow兩旁,有新意吧!另外多了的空間還可顯示專輯呢!!!


第二、便是加入last.fm的支援,如果你有last.fm a/c的話,便不再需耍額外裝app了 !!!


第三、便是強化mini player的功能,三個不同的選項,按個人需要選擇on/off,background下已經可以控制Player基本的功能。


第四、如果你是睡前會聽歌的,新功能便完全合你的脾胃,Beta 2新增sleep mode,可以設定播放多少時間後,自動停止。


還有search music功能的加入,簡單試用完,總括來說,自己很喜歡新的UI,不過還是beta版的關係。播podcast試過幾次自動跳出,播歌曲則未試過。mini player好用,但是當中是新功能中最不穩定的。有時 mini player沒有出現,但歌繼續播,要人手走回app內能繼續再操作 =.= last.fm 我不算常用,但有總比沒有好吧 :P 希望它快些進入正式版哦!!!

2 則留言:

  1. 正,你唔講都唔知更新左,希望唔會有之前hang 機的情況出現

    回覆刪除
  2. e...?你1.4.5仲有hang機ar?我再試過hang機la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