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9月 05, 2010

[FF add-on]Twitbin~~~

話說Echofon因Twitter API 更新後,新的update在Ubuntu用不上,等了幾日也沒有新更新,死心了,便找新的Firefox Add-on Twitter Client,最後便找了Twitbin

其實之前在未用Echofon之前,我是用Twitbin,不過某些原因才換了用Echofon(是甚麼原因,現在自己也忘了)。對Twitter轉新API,Twitbin也有些小問題,就是每次關上後,就自動logout,每次使用也要login ﹐不過Firefox能自動記下username和password,只要按一下login,我還可以接受,比沒有辦法用好吧!


也講講用法吧,除了可以在Twitbin官網下載,當然也可以在Firefox Addon的官網下載。下載完Restart Firefox,便可以在Navigation Toolbar,找到可愛的Twitbin icon。按一下,sidebar便出現Twitbin。

按下在左上角的人仔icon,便可以login Twitter!


Follow者的timeline、reply、DM和favorites都有,只是沒有RT,比較可惜。因為我比較少用RT,沒有影響也不大。

大家Echofon用不上的,可以試試!!!

P.S. Desktop沒有upgrade,用舊的Echofon可以用上Twitter,太可惡了 >.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